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部 >> 正文

【社团风采】“浓情中秋,感恩有您”图片文案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楚师学子的校园生活,展现“双节”浓厚氛围,提高楚师学子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以及对教师的感恩。由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部雁塔文学社承办的“浓情中秋,感恩有您”线上图片文案征集大赛于2022年9月12日—9月17日成功举办。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根据自己对中秋节传统文化的理解,结合教师节主题自由创作,在9月17日18点之前投入收稿邮箱,征稿结束后由雁塔文学社编委负责统稿并选出获奖作品。参赛作品主题深刻,文章形式风格多样。为此次图片文案征集活动带来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为聚集我校学子共同感悟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表达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浓情中秋,感恩有您”图片文案征集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楚师学子学习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方式,“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传吟诗句表达了学子们对老师的感恩。相信楚师学子能够在此次活动下让节日与感恩之花,开在文化的枝头,灼灼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