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部 >> 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学生社团部换届暨社团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中午14:00,楚雄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学生社团部换届暨社团年度表彰大会在雁塔校区上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邹治豪老师,学生社团部指导老师李雅宵老师,第十七届学生社团部主席团,校学生会主席代世明,社团部各部门代表,各社团的代表。

18C05


 

此次大会由社团部秘书长白祖云主持,共分为十一个环节。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朝气蓬勃,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团员职责,勇担青春使命。

 

 


 

 

接下来,第十七届学生社团部主席李馨荻进行工作总结。李馨荻同学对社团部本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社团部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社团、管理社团。

 

 

A81F


学生社团部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在监计票员的监督下第十八届学生社团部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走上演讲台,他们自行从容,沉着冷静,侃侃而谈。禀着公正公开原则,新一届社团部主席团名额由社团部内部人员及社团人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经过无记名、公平投票和公平唱票后,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社团部主席团成员,并由新当选主席团成员代表张元楚上台发言。

 

 

DD5A7


 

 

 

第十八届学生社团部主席团名单

 

 

陈佳楠

环化学院

20生物技术

高熙

管经学院

20社会工作

吴维江

环化学院

20生物技术

吴兴强

教育学院

20音乐表演

郑睿

环化学院

20人文与城规

张元楚

管经学院

20公管班

 

 


 

 

选举结束后,由校团委副书记邹治豪老师、学生社团部指导老师李雅宵老师、第十七届学生社团部副主席郑在祥为“星级社团”、“优秀部门”颁发证书,并由雁塔文学社社长田怡雯同学作为社团代表上台发言。

 

 

18DC3


 

而后,由校团委副书记邹治豪老师致辞。邹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学生社团部本学年工作的高度认可,随后对新一届学生社团部主席团表示祝贺,并对学生社团部未来的发展发展寄予厚望。 最后,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传承接力担使命,鸿鹄之志存高远。至此第十八届学生社团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相信在未来学生社团部必能再创辉煌!

 

 

 

1AA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