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部 >> 正文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社团: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考评办法》第二章第二条规定:学生社团工作考评分为上、下学期,每学期考评成绩占年度星级社团评选的50%。此次考评分为材料评分和答辩。

(一)材料评分占总分的70%。

(二)答辩(百分制、取平均分乘以比例)占总分的30%,答辩形式为3—5分钟PPT展示与问答。

《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考评办法》第四章第八条规定:对于一学年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社团,学生社团部将授予“星级社团”称号。

原则上五星级社团不超过注册社团的2%且两个学期考核平均分(除社团组织的活动、项目在学术、科技、文艺及其他各级竞赛评比中获奖加分以外)不低于90分。

四星级社团不超过总社团数12%且两个学期考核平均分(除社团组织的活动、项目在学术、科技、文艺及其他各级竞赛评比中获奖加分以外)不低于85分。

三星级社团不超过总社团数35%且两个学期考核平均分(除社团组织的活动、项目在学术、科技、文艺及其他各级竞赛评比中获奖加分以外)不低于75分。获得“星级社团”称号的学生社团,将在下一学年度享有与其他非优秀社团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权利。

现将学生社团星级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162D6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考评办法》第四章第九条规定:学年考评成绩低于70分的社团下发整改通知。学年考评成绩低于60分的社团视为不合格,不合格社团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下发整改通知。

在听取指导教师意见,经主席团研究,报请校团委同意后,对唐手道协会、乐力健身协会、企业管理协会三个社团给予整改通知。

对雁山市场营销协会、大学生创业者协会、投资理财协会给予严重警告,并下发整改通知。

学生社团部对此次考评和评定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考评结果和评定结果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如社团对考评分数存在异议的,在公示期内可以到学生社团部查看考评材料,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书面的形式向学生社团部提出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