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部 >> 正文

学生社团部第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部章程》,我校第十八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筹备组于2022年6月6日对学生社团部第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我校学生社团部第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公示期自2022年6月7日——6月11日,共5天。公示期间内任何社团和个人均可以通过书面、口头、电话等方式向社团向楚雄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社团部秘书长白祖云(电话:18687590005)反映被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生社团部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再进行调查核实,确定被反映对象是否符合学生社团部第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资格。


2022年6月7日

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