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2022年迎新篇 | “雨”你相遇,静候君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迟迟白日晚,袅袅秋风生,又是一年迎新时。在楚雄师范学院校团委的领导下,楚雄师范学院迎新工作如约而至。8月27日,校内外接新工作拉开序幕,楚雄师范学院校学生会的志愿者分别在楚雄市内东、西、北站、高铁站以及学校各个校门口等待新生的到来。

108DC

今年的迎新工作分为校内和校外两个部分,分别由楚雄师范学院学生社团部和楚雄师范学院学生会负责。楚雄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主要负责校外迎新工作。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校学生会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到达各分站,进行工作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

尽管在迎新期间下起了大雨,但迎新志愿工作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岗位上,微笑询问、帮提行李、热心解答、带领上车,风雨无阻地接待新生,让远行求学的学弟学妹们在异地也能感受家的温暖,也让牵挂的家长们感受到一份安心。

在接新过程中,由校团委书记尹坤萍老师牵头,带领校团委老师前往各个车站点慰问接新志愿者。即使阴雨绵绵,但老师们却从不显倦意,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此次接新过程的介绍,并对每一位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让志愿者们在恶劣的天气中依旧感受到了来自校团委对楚师学子的殷切关怀。

C62C

另一边,随车人员也积极向新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概况,讲解报道流程以及提醒同学们保管好自己钱财等。在家长们下车时感激的话语中,我们知道,我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他们肯定。

寄语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生活已经开始,同学们带着憧憬与好奇来到了楚雄师范学院,望同学们心有所期,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