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女排精神”第十二期青年研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培育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激励广大青年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建设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12月27日下午,我校“学习女排精神”第十二期青年研学会在笃学楼128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研学会。

研学会上,宣讲团成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讲解了女排精神产生的背景和内涵,详细阐述了女排精神是如何在中国女排的发展历程中逐步形成,以及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与会代表人员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越是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就越要弘扬中国女排所展示出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本期青年研学会为弘扬女排精神、传播正能量搭建了平台,充分解读了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每个人都应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审一校:段皓予

二审二校:邹治豪

三审三校:尹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