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第十一期“榜样力量 青春引航” 青年研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青年勇立时代潮头,树立自立自强、勇敢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笃学楼128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一期“榜样力量 青春引航”青年研学会。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研学会。

会上,五四青年标兵代表涂紫依、李焘、董丽憬、郝齐勤、王佳惠五位同学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利用时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养成良好习惯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心得和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五四青年标兵为榜样,开拓进取、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励志成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期青年研学会,是一次“传帮带”的良好实践,既是分享,更是传承,希望楚师学子以优秀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逐梦远航。


一审一校:段皓予

二审二校:邹治豪

三审三校:尹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