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参考 >> 正文

第十五届女生文化节—“我与梦想面对面”励志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新时代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风范,提升女生文化内涵,由共青团楚雄师范学院委员会、图书馆主办,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协会承办的“我与梦想面对面”励志分享交流会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14:30在花果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成功举办。王资校长、陈颖副校长,教学名师代表司民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鲁凤龙老师,优秀学长代表陈志林、李犁丽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交流会。校团委、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和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资校长倡导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和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的发展,努力充实自己,提升综合能力,做好现在才能成就梦想。王校长的分享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为同学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学习策略,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提升。

陈颖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优秀毕业生邵本娟的事迹,围绕学业规划、考研和就业进行分享交流,引导同学们乐观看待就业前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打牢基础,积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

司民真教授鼓励同学们明确未来的目标并努力去靠近自己的目标;鲁凤龙老师就如何成为一位优秀教师分享了个人感悟;优秀学生代表陈志林、李犁丽两位同学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学习建议。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方法、生活习惯、未来就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困惑与嘉宾进行了积极互动,嘉宾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交流指导。本次励志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向优秀榜样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坚定前进方向,树立远大理想报复,开启梦想之旅。

供稿:校团委 图书馆

审核:尹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