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参考 >> 正文

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你想要的全都有!(请收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上下展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这场主题教育正当其时。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我区将在9月至11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自学为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工作和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认真组织学习党组工作条例、农村基层党组织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支部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法规文件,还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

这里把收集到的相关重点资料与大家分享,学习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1.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2. 收藏!这套《纲要》资料包一定要好好学

最新版党章(全文)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1. 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 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4.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5. 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

  6. 全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7.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文)

  8. 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附全文)

  9. 全体党员收藏!《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

  10. 重磅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全文)

  11.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列》

党务书库(党章党规、组工文件、党务知识)

学习FM小程序(指尖的有声书)

  1.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2.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

  3.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