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参考 >> 正文

『社团优秀干部』是青年,则奋斗——陈增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陈增梅,女,白族,共青团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班。2017年加入跑步爱好者协会,担任学生干部生活委员兼劳动委员,2018年担任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委员会常务委员、跑步爱好者协会副会长。


获奖荣誉:2017年11月参加“跑步月”活动获一等奖,2017年11月参加第十七届冬季田径运动会荣获第三名,2017-2018年荣获云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2018年4月参加校园吉尼斯大赛获得“跳绳一等奖”、“穿针引线二等奖”;2018年5月参加爱国主义情景剧获优秀奖,2018年5月参加第一届晨读经典活动获优秀奖,2018年11月参加第十八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女子3000米第十名,2018年11月参加防艾知识竞赛获优秀奖,2018年11月参加公益技能模拟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3月参加社会实践案例展获二等奖,2019年4月参加创意轨迹活动获二等奖,2019年6月参加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获优秀奖及“进取之星”称号,2019年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在校外也积极参加各类马拉松比赛,如大理国际马拉松、楚雄国际马拉松、双柏半程马拉松等。

在担任跑步爱好者协会副会长的一年期间,积极开展了多次活动。在社团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社团工作让我感到自由与快乐,学到了更多的东西,在工作中获得了知识,不断成长。在协会会长的带领下我们招募到138名社员,组织了校友参加“彝海移动能量跑”微型马拉松赛、创文行楚雄国际马拉松比赛、“第四届荧光夜跑”、贯穿马拉松精神的“第一届跑协运动会”、“第四届极速凌云.校园穿梭”定向越野挑战赛,让社团充满了新的活力,最终在学校掀起了一股运动风,推进了学校的运动时尚,带领跑步爱好者协会荣获四星级社团称号、最佳人气社团称号。

初进跑步爱好者协会的记忆依然就在心头展现!我一直很庆幸自己担任跑步爱好者协会副社长这个职位,这一年,忙碌并充实着。在社联这个大舞台上,我展示了自己风采和能力,工作上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付出就会有收获。通过多次活动的举办,我知道了想要成功举办一个活动的艰辛。必须考虑到每一步,考虑到每一个细节,不能有一丝差错,这就让我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事必须认真,细心,谨慎,考虑问题必须全面。

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每一次活动的收获,背后都充满了艰辛与感动。正如学社社团联合会跑步爱好者协会的宗旨:“胜利者不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拒绝认输的人!”每次活动的举办都要尽心尽力,才能不断提高。我在组织、沟通协调、表达、决策能力方面提高了很多。一学年的学习,一学年的收获,自己付出些许,还是很感动协会的所有,是这个团体在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经过一次次的磨练,我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端正的思想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现了一名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以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热情和不甘落后的精神,把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尽职尽责,营造积极向上的风气。砥砺前行,无怨无悔。